close
紅牛屋法式料理
02-8661-9422
北市木柵路三段48巷1弄3號
日期icon 2010.06.25

   1247元/人,3人共3740元

 

爸爸要拿熱騰騰的IPAD來給我們順便一起吃晚餐,小虎說不要跑太遠去吃他還要趕快回家寫論文,在ipeen上我就focus文山區的美食,原本想說只是碰碰運氣找找看,找沒有就去信義區或大安區吃,結果竟然被我發現了紅牛屋!看食評照片這家店的招牌是霓虹燈,裡面裝潢有點復古老派,雖然價位不低,不過看吃過的人都連聲說讚,而且大廚是經國先生的御廚,反正我們本來就愛吃牛排那就去試試看唄!

吃完了我只能說:他的菲力牛排真的非常好吃!厚度約有三公分,柔嫩多汁的三分熟,口感與香味的層次會讓你覺得份量實在太小,吃完仍餘韻不絕,回到家還一直說他的菲力好好吃,太令人回味無窮了啦!爸爸的沙朗份量比較大,也不錯吃,不過味道比之菲力略嫌單薄,小虎的小羔羊排也很美味,不過我還是比較偏愛這邊的菲力~

這邊有部分餐點是桌邊料理,像前菜的凱薩沙拉,是我吃過最好吃的凱薩沙拉了!蒜味以及酸味還可以依個人口味偏好略作調整,像我這愛吃酸不溜丟的孕婦就有酸的刻骨銘心的孕婦特製版,我愛的要命,小虎吃一口就說我不要了,哈哈。以後我會跟大家說這家的凱薩沙拉是正版的!外面大部分都是假貨!
還有小虎的羊排在桌邊料理的時候,加了XO燃起的火光很有看show的感覺,這邊的經理也很會聊天,在這邊用餐的感覺很不賴,主要是餐點好吃,晚上這家餐廳很暗,每桌都用燭光妝點浪漫,牆上有一大堆主廚與政商名流的合照,不過這家店不大,桌與桌距離近,我們嗓門大很怕吵到人,桌邊料理氣味會瀰漫四周,湯與餐後水果甜點都是固定不能選擇,可能是美中不足的地方(這邊真的很多情侶來約會捏!)

像黑武士一樣,該不會有霓虹燈的老餐廳都很好吃吧?
p.s 我這篇網誌欠照片!沒圖沒真相!小虎說下次再來補拍,ya!下次我還要點菲力,加上這次沒吃到的鵝肝與火焰冰淇淋~嘿嘿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Q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